玩家投稿
当前位置:三国杀 > 武将大全 > 正文

4399三国杀 一将成名2011武将:吴国太攻略!

作者:游戏小助手 时间:2019-08-13 18:49 纠错举报

雍容雅步*吴国太



武将生平:
吴国太,小说《三国演义》中的人物,不见于正史记载。在小说中,吴国太被描述为孙坚的次妻,孙坚正妻武烈皇后(小说中写作吴太夫人)的妹妹,孙朗、孙仁(孙尚香)的母亲。

武将技能:
甘露 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选择两名角色(他们装备区里的牌数之差小于等于你已损失体力值),交换他们装备区里的牌。
补益 当一名角色进入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展示其一张手牌,若此牌不是基本牌,则其弃置此牌,然后回复1点体力。

武将特点:
4399三国杀 一讲成名2011武将-吴国太 可以交换全场角色的装备牌,为濒死的队友回复体力值。会成为敌人优先攻击的目标。

操作难度:中等

技能定位:


战功:


技能分析:
吴国太技能的设计完全就是一个辅助型武将,吴国太的防御能力还是比较弱的。甘露技能和孙尚香搭配还是非常合适的。
吴国太甘露技能交换装备的前提就是需要卖血,对于一个3血脆皮武将来说还是非常伤的。武将的装备交换限定两名并且是同时进行的。如果场面上有孙尚香和凌统同时存在就非常热闹了,这两个武将都可以通过拆装备而触发自己的技能。吴国太的加入使得三国杀加血的武将又多了一位。吴国太的保命回血触发非常苛刻,只有在武将在濒死状态下手里有锦囊牌或者装备牌才可以使用。
吴国太最适合搭配的武将就是凌统和孙尚香了,还有就是一些非常依赖装备的武将。吴国太没有防御技能,防御全靠手牌和装备,所以所有拆牌和拼点武将都非常克制她。吴国太比较简单非常容易上手。

身份适应性:
主公
与孙坚类似,在满血时是个纯素将;吴国太在满血时的发挥空间也是非常小的,但即使小小发挥一下也会起到一向不到的效果。原因并不全在于补益,而是她强烈的控制场上武器和装备的能力。这就需要吴国太对武器的理解达到如火纯清的地步,随着她血量的降低,她控制武器更是信手拈来,只要自己不装备攻击范围较大的武器,基本可以稳稳控制,使敌方既打不到你,近主位的反贼也很难顺手牵羊或者兵粮寸断,即使好不容易装上了一把武器,也只有宝贵的一次发挥机会。

忠臣
既然有主公保证自己的攻击输出,那强命系是最最合适的。吴国太作为忠臣,可以最快程度的使主公建立起防御系统,但在还没来得及构建自己的防御时,容易被集火。另外,由于体力上限的限制,3血的她如果要发挥最大功能,必须是残血状态,与她老公相似,这无疑是主公不愿看到的。

反贼
反贼吴国太的辅助能力更强,低血量时候的嘲讽大,但如果能一直苟延残喘的话倒确实是一种又险又妙的局面,由于可以明确的配合,反贼方故意装藤甲等待吴国太换给“合适”的主忠方,陷害之。所以,反贼吴国太要用好也是很难的,在局势风云变幻的军阵局中,往往就因为关键的装备差而丧失好局。 [4] 

内奸
内奸可以先表忠,而后通过甘露得到装备牌提高防御,继而进行一定程度的蓄爆,适当时候的跳明内也会让吴国太无所适从,关键是时机。内奸对于吴国太并非不好,而是本身的嘲讽性,使吴国太太快容易被集火,三国杀也并非杀的天下,太多二刀无距离伺候着吴国太,如果处于孤立无援的境地,连补益自己都力不从心了。低调得转移仇恨围观局面是最适合的打法吧,坐等出现关键的武器来实现自己的策略。

获得途径:商城武将-一将成名系列 售价:2288点券


FAQ:
[Q]吴国太是否可以对装备区内没有任何装备牌的角色发动甘露?
[A]可以。

[Q]吴国太是否可以对自己和另一名角色发动甘露?
[A]可以。 


[Q]吴国太发动甘露,目标角色是否可以将另一名目标角色装备区里的所有牌加入自己手牌?
[A]不可以,必须置于自己的装备区里。
  
[Q]补益的发动时机是什么? 
[A]发动补益的时机是“当有角色进入濒死状态时”:如果目标角色回复1点体力后体力为1,则濒死结算完毕;如果目标角色回复1点体力后体力未回复至1点,不可以再发动补益,继续进行濒死结算,所有角色需从当前正进行回合的角色开始按逆时针方向依次进行响应,决定是否对该角色使用桃。

[Q]吴国太进入濒死状态时是否可以对自己发动补益?
[A]可以。

[Q]吴国太发动补益是观看目标角色的手牌后展示一张还是随机展示其一张手牌?
[A]吴国太对自己发动补益是自己选择一张展示,因为自己的手牌永远对自己可见;吴国太对其他角色发动补益是随机展示其一张手牌。 
  
[Q]被杨修发动鸡肋选择了锦囊牌的角色在本回合进入濒死状态时,吴国太对其发动补益,抽取到一张锦囊牌,如何结算?
[A]不可以弃掉这张锦囊牌,回复1点体力,濒死结算完毕。

一个武器或武将技能应该在合理的时机先执行发动的条件,一旦发动则必须依次执行各个效果。如果一个技能产生的多个效果中有一个因为其他技能不能执行,也不会妨碍其他效果的执行,正常执行完其余效果即宣告该技能使用结算完毕。

补益发动后,在执行第一个效果时,A受到鸡肋的影响不可以弃掉这张牌,然后执行第二个效果A回复1点体力。
类似的例子还有庞统的涅槃,涅槃要求“丢弃”牌而不是“弃”牌,也就是说“丢弃你所有的牌和你判定区里的牌,并重置你的武将牌,然后摸三张牌且体力回复至3点”都是庞统已经发动技能后执行技能的效果,属于被动弃牌,并非庞统主动弃牌作为发动技能的消耗,因此执行第一项效果时不会受到鸡肋的影响。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已经有3人表态。
3 人赞同
0 人反对
查看更多玩家评论
相关文章
进入三国杀官网
区服推荐:
服务器近期开启
查看公告
登陆即送神级武将 签到即送稀有皮肤!

客服中心

在线客服 充值客服

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601或602

充值中心:400-633-4399转641或642

客服投诉邮箱:tousu@4399.com

玩家交流群:75594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