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投稿
当前位置:三国杀 > 武将大全 > 正文

【4399三国杀】2013一将成名武将·虞翻

作者:游戏小助手 时间:2013-09-09 10:00 纠错举报

2013一将成名武将· 虞翻

武将编号: YJ210     
4399三国杀武将称号:狂直之士 
Online战功:暂无
武将技:
【纵玄】:每当你的牌因弃置进入弃牌堆前,你可以将此牌置于牌堆顶。
【直言】: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摸一张牌并展示之,若此牌为装备牌,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并使用此牌。

FAQ: 
[Q]虞翻替换装备牌时,是否可以发动【纵玄】? 
[A]不可以,原装备牌是置入弃牌堆而非弃置。

[Q]虞翻发动【纵玄】将多张牌置于牌堆顶的顺序由谁决定? 
[A]虞翻可以以任意顺序将这些牌置于牌堆顶。

[Q]虞翻发动【纵玄】是否需要展示本来要置入弃牌堆的牌? 
[A]通常不需要展示。但若对虞翻弃置的手牌的牌面信息有要求,则虞翻执行【纵玄】的效果时需要先展示此牌,然后再将此牌背面朝上置于牌堆顶。(例如【火攻】的弃牌)

[Q]虞翻对一名其他角色使用【火攻】,该角色展示一张红桃手牌,虞翻发动【纵玄】展示一张红桃手牌,然后将此牌置于牌堆顶,是否须继续执行【火攻】对其造成1点火属性伤害的效果?
[A]须继续执行。虞翻执行完【纵玄】的效果相当于弃置了相应的牌。

[Q]虞翻执行【刚烈】的效果时,选择执行弃置两张手牌的效果,此时可以发动几次【纵玄】? 
[A]虞翻一次弃置多张牌,只能发动一次【纵玄】。

[Q]曹植在场,虞翻执行【刚烈】的效果时,选择执行弃置两张手牌的效果,在置入弃牌堆前发动【纵玄】将其中一张置于牌堆顶,如何结算? 
[A]剩下的一张若为梅花牌,则在此牌置入弃牌堆时,曹植可以发动【落英】获得之。

[Q]
虞翻于弃牌阶段弃置手牌时,可以发动几次【纵玄】? 
[A]虞翻每次是弃置一张手牌,因此每次弃置手牌时都可以发动一次【纵玄】。

[Q]虞翻对一名角色发动【直言】,该角色摸的牌是装备牌,所谓的“使用此牌”是什么意思? 
[A]该角色使用此装备牌即将此装备牌置于该角色装备区里的相应位置,若此位置本来就有一张牌,则该角色须在将此牌置入此位置的同时将此位置里的原牌置入弃牌堆。

[Q]虞翻对神关羽发动【直言】,神关羽摸的牌的原牌面信息是【麒麟弓】,如何结算? 
[A]此牌受到【武神】的影响视为【杀】,因此不是装备牌,神关羽不执行【直言】后续的效果。

[Q]虞翻死亡后,系统弃置其区域里所有的牌时,是否可以发动【纵玄】? 
[A]不可以。角色在死亡时还能发动技能,死亡后不能再发动任何技能。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已经有7人表态。
7 人赞同
0 人反对
查看更多玩家评论
相关文章
进入三国杀官网
区服推荐:
服务器近期开启
查看公告
登陆即送神级武将 签到即送稀有皮肤!

客服中心

在线客服 充值客服

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602或603

充值中心:400-633-4399转641或642

客服投诉邮箱:tousu@4399.com

玩家交流群:33050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