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投稿
当前位置:三国杀 > 武将大全 > 正文

【4399三国杀】2013一将成名武将·潘璋&马忠

作者:游戏小助手 时间:2013-09-09 09:55 纠错举报

2013一将成名武将·潘璋&马忠  


武将编号:  YJ209  
4399三国杀武将称号:擒龙伏虎 
Online战功:暂无

武将技:
【夺刀】:每当你受到【杀】造成的一次伤害后,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获得伤害来源装备区里的武器牌。
【暗箭】:当你使用的【杀】对目标角色造成伤害时,若你不在其攻击范围内,则此【杀】伤害+1。

FAQ:
[Q]太史慈发动【天义】拼点赢后,对夏侯惇和潘璋&马忠(按行动顺序排列)使用【杀】,首先对夏侯惇进行结算,夏侯惇受到1点伤害后对太史慈发动【刚烈】,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太史慈受到1点伤害死亡。然后对潘璋&马忠进行结算,潘璋&马忠受到1点伤害后,可以弃置一张牌发动【夺刀】吗?
[A]可以,但是由于太史慈已经死亡,潘璋&马忠无法执行“获得伤害来源装备区里的武器牌”的效果。

[Q]装备【麒麟弓】的潘璋&马忠对不在其攻击范围内的角色使用【杀】造成伤害时,如何结算?
[A]潘璋&马忠优先触发(必须发动)武将技能【暗箭】,此伤害+1,然后潘璋&马忠可以发动装备技能【麒麟弓】弃置该角色装备区里的一张坐骑牌。

[Q]潘璋&马忠对在其攻击范围内的小乔使用【杀】,小乔发动【天香】将伤害转移给攻击范围内没有潘璋&马忠的角色,如何结算? 
[A]【暗箭】的时机先于【天香】,因此若潘璋&马忠在小乔的攻击范围内,则不触发【暗箭】,且【天香】的目标无论潘璋&马忠是否在其攻击范围内,都不会再触发【暗箭】。反之若潘璋&马忠在小乔的攻击范围内,则【天香】转移的伤害会+1。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已经有18人表态。
9 人赞同
9 人反对
查看更多玩家评论
相关文章
进入三国杀官网
区服推荐:
服务器近期开启
查看公告
登陆即送神级武将 签到即送稀有皮肤!

客服中心

在线客服 充值客服

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601或602

充值中心:400-633-4399转641或642

客服投诉邮箱:tousu@4399.com

玩家交流群:75594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