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投稿
当前位置:三国杀 > 武将大全 > 正文

【4399三国杀】2013一将成名武将·伏皇后

作者:游戏小助手 时间:2013-09-07 16:47 纠错举报

2013一将成名武将·伏皇后    

武将编号: YJ202    
武将称号:孤注一掷 
Online战功:暂无

武将技:
【惴恐】:一名角色的回合开始时,若你已受伤,你可以和该角色进行一次拼点。若你赢,该角色跳过本回合的出牌阶段;若你没赢,该角色与你距离为1直到回合结束。
【求援】:当你成为【杀】的目标时,你可以令一名有手牌的其他角色交给你一张手牌。若此牌不为【闪】,该角色也成为此【杀】的目标。(该角色不得是此【杀】的使用者)

FAQ:
[Q]伏皇后对一名角色发动【惴恐】拼点没赢,该角色与伏皇后的距离是否会受到坐骑牌的影响?
[A]不会。无论该角色与伏皇后的距离本来是多少,最终都视为1。

[Q]伏皇后对一名其他角色发动【求援】,该角色交给伏皇后一张手牌是以正面朝上还是背面朝上的方式?
[A]正面朝上。

[Q]
伏皇后对只有一张手牌的诸葛亮发动【求援】,诸葛亮将最后一张手牌交给伏皇后,如何结算?
[A]若此牌是【闪】,【求援】结算完毕;若此牌不是【闪】,诸葛亮因空城不能成为【杀】的目标,因此不执行后续效果,【求援】结算完毕,此【杀】的目标依然只有伏皇后。

[Q]伏皇后对大乔发动【求援】,大乔在成为新的目标时,是否可以发动【流离】? 刘禅、汉献帝是否可以发动【享乐】和【天命】?
[A]不可以。此时被【求援】的目标直接成为【杀】的目标,不能发动“成为目标时”的技能。

[Q]大乔对伏皇后发动【流离】,伏皇后在成为新的目标时,是否可以发动【求援】? 
[A]可以。大乔发动【流离】后就不是此【杀】的目标了,若伏皇后再对大乔发动【求援】,大乔在成为此【杀】的新目标时不能发动【流离】。

[Q]太史慈发动【天义】拼点赢后,对大乔和伏皇后(按行动顺序排列)使用【杀】,大乔在成为目标时对伏皇后发动【流离】,如何结算?  
[A]大乔发动【流离】后就不是此【杀】的目标了,伏皇后在成为此【杀】的新目标时,可以发动【求援】。若伏皇后是对大乔发动【求援】,大乔在成为此【杀】的新目标时不能发动【流离】。

[Q]伏皇后对神关羽发动【求援】,神关羽将一张原牌面信息为红桃【闪】的手牌交给伏皇后,如何结算? 
[A]此牌作为神关羽的手牌会受到【武神】的影响视为【杀】,但伏皇后是在获得此牌后再判断此牌是否为【闪】,因此不执行神关羽成为此【杀】目标的效果。

[Q]体力为1手牌数为1的伏皇后对李儒发动【惴恐】,当伏皇后失去最后的手牌时,李儒对伏皇后发动【决策】,伏皇后受到1点伤害死亡,如何结算?
[A]仍须亮出拼点的牌,来确定拼点的结果。亮出双方拼点的牌后,若伏皇后赢,李儒跳过本回合的出牌阶段,若李儒赢,则没有事情发生。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已经有9人表态。
4 人赞同
5 人反对
查看更多玩家评论
相关文章
进入三国杀官网
区服推荐:
服务器近期开启
查看公告
登陆即送神级武将 签到即送稀有皮肤!

客服中心

在线客服 充值客服

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602或603

充值中心:400-633-4399转641或642

客服投诉邮箱:tousu@4399.com

玩家交流群:33050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