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投稿
当前位置:三国杀 > 武将大全 > 正文

4399三国杀 林包-祝融攻略

作者:游戏小助手 时间:2013-07-29 00:39 纠错举报

林扩展包武将•祝



4399三国杀武将编号:SHU 015
武将称号:野性的女王
Online战功:刺美人

武将技:
巨象——锁定技,【南蛮入侵】对你无效;若其他角色使用的【南蛮入侵】在结算后置入弃牌堆,你获得之。
烈刃——每当你使用【杀】对目标角色造成一次伤害后,可与其拼点,若你赢,你获得该角色的一张牌。

★【南蛮入侵】以打出、弃置等方式进入弃牌堆的情况下不会被祝融获得。
★祝融发动“烈刃”,拼点没赢的情况下,没有事发生。

[Q]祝融能否放弃获得【南蛮入侵】?
[A]不能,巨象是锁定技。


[Q]
若曹操发动奸雄,收走【南蛮入侵】后,祝融还能否获得了?
[A]不能,只能在结算完,【南蛮入侵】进入弃牌堆时获得。


[Q]
使用的【南蛮入侵】何时为结算完进入弃牌堆?
[A]所有与【南蛮入侵】有关的伤害事件及其他事件全部结算完毕后,【南蛮入侵】进入弃牌堆。


[Q]
祝融能否对自己发动烈刃?
[A]不能。拼点不能对自己。


[Q]
祝融使用【杀】一次性对目标造成2点伤害,能发动几次烈刃?
[A]一次。


[Q]
祝融使用【杀】对夏侯惇造成伤害,先发动烈刃还是先发动刚烈?
[A]先发动烈刃,后发动刚烈。


[Q]
祝融发动烈刃,若拼点没赢,有何影响?
[A]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Q]
祝融使用【杀】导致一名角色进入濒死,能否先与该角色拼点?
[A]不能,先结算濒死状态。

[Q]于吉蛊惑的【南蛮入侵】,祝融是否在结算完后收为手牌?
[A]不能获得。祝融获得该牌的时机是在【南蛮入侵】进入弃牌堆时。用于蛊惑的牌进入弃牌堆时“变回”原来的牌的种类。
【巨象】收【南蛮入侵】的条件:这张牌本身是【南蛮入侵】,而且作为【南蛮入侵】使用。

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已经有3人表态。
3 人赞同
0 人反对
查看更多玩家评论
相关文章
进入三国杀官网
区服推荐:
服务器近期开启
查看公告
登陆即送神级武将 签到即送稀有皮肤!

客服中心

在线客服 充值客服

客服热线:400-633-4399转602或603

充值中心:400-633-4399转641或642

客服投诉邮箱:tousu@4399.com

玩家交流群:330508115